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人生.生活

才二十二,就已厌倦生活了。可悲,可笑。
是自己?是学校?其实也不重要。只是,很烦,很闷,很懊恼,很什么都不是..
很想死,自杀常常挂在嘴边,偏偏怕死得要死。
不明白这样的生活,好难过。
人生,可能二十二岁真的不明白。二十二岁活得好肤浅。
我知道我肤浅的烦,肤浅的闷,肤浅的懊恼,肤浅的肤浅。
就是沉溺在这样不高不低,不深不浅,却要窒息,快要溺死的空气中活着。
渴望明天,害怕明天,期待明天,厌倦明天。矛盾得要死。
自我折磨,怨天尤人,无病呻吟,我不知道,不想知道,不要知道。
喧哗的世界,我好想逃避。腐烂的土地,我好想逃离。
好像也没地方可逃,没有一寸芳土供我歇息,没有。
无法呼吸,
我.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