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to wife..

这篇,在我脑海,发酵,酝酿,许久,许久。
好久没blog了,惰性,没灵感参半.. 提笔,没劲。
那天,我饿了,想出去买点什么,拖着疲惫的身子,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想出去。
没辙
肚子闹情绪,我投降。
随口说说,老婆你煮好吗?
哈,二话不说.. 你就问我要吃什么.. cambel's soup pasta?
说实在的,我也很懂要吃什么。只是老婆愿意煮,吃什么都好。
其实这也不是老婆第一次下厨了。还记得第一次你下厨,我还真是战战兢兢..
你第一次煮,你煮pasta.. 虽然说煮pasta也没有很难.. 可是你ehhh.. Cassandra Beh Li Jean..
会煮???
算了,多难吃,我照啃,我说的。
想说在旁看你煮,至少我能有些心理准备什么的.. 你却说我在你煮不到..
好咯, 我回房。
忐忑发挥得淋漓尽致, 不安,担忧..
我想,大不了泻它那三五七天..
直到香味开始弥漫.. 不会吧.. 真的有香到咯..
我谨慎的推开房门.. 出了客厅。
看到的,是一盘颜色吸引,卖相200的pasta.. 还有,就是满头汗珠的老婆。
看到这幕,我的担忧,不安.. 顿时烟消云散.. 不是因为食物的吸引.. 而是老婆.. 老婆的认真。
常常,你都帮我做这个,做那个的.. 说实在话,有时还真的习惯成自然了。
这天,看见认真的你,认真的为我准备坐上美食,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看着碗中的食物,我傻傻的笑了。你还很介意,怕死我觉得食物不好的问我是不是食物出了问题所以我笑。 我说是我开心。 你半信半疑的点点头,似信非信的。
其实,看见碗中的食物,除了食物,我看见了爱。开心又怎能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感动,感激,激动,还有好多好多不知名的情绪参杂着.. 我无法形容。
那天,你又煮了。
坐在餐桌看你忙东忙西的,认真为我下厨的模样好是让我激动,被爱的感觉瞬间掩盖了我。
喂,不要看啦..煮不到啦...
哈,我乖乖的回房等待。这次,绝对不是不安。

这次,下次,以后,永远,
是幸福。

No comments: